close

同學們!
你們要自立自強!
雖然
沒有嚴格的老師督促你們!
但是
你們更應該表現出不需要別人督促就可以做得更好!
沒有奧老師
你們的數學講義開始亂寫了!
宗諺、正宇
數學成績又開始從四五十分開始下降!
七月底
奧老師拜託威宇好好照顧新老師!
威宇也徹底做到了!至少,他盡力了!
我跟威宇說
班上仍有十四位同學低於八十分!
要考數學之前,班上數學複習講義仍有一半的同學居然沒寫沒對完!
我這個當導師的,居然在導師時間
開始教他們一元二次方程式怎麼算!
因為數學老師根本沒時間看你們複習講義有何問題!
我呢!
很抱歉!我並非數學老師……
我也沒有備課
但是
我實在受不了完全沒有檢討複習講義,就考數學複習卷!
那樣真是一點用都沒有!真的一點用都沒有!
你們要自立自強!
如果你們不自立自強!
別人怎麼幫都枉然!
我們只好
下課的時候
請成績好的同學檢討複習卷
我這個當導師的
數學能幫一點、歷史能幫一點
國文會盯你們緊一點
其他科目
會撥出一些時間
請科目長
把錯題的量,能講的能說的
都希望能降到最低!
你們要自立自強!
我很期望
班上有自主學習的風氣
互相幫忙的風氣
大家一起好的風氣
大家一起上前三志願!
至少
現在的你們
要考得比第一次模考好
要想辦法更進步
你們有進步
但是
現在的你們
不夠主動
欠督促
需要別人盯你們的作業
需要別人時時看著你們
我呢
一直想盡各種方法
幫你們
或許
你們有所抱怨
當沒有人當黑臉的時候
需要我來的時候
不管是誰
我就是黑臉!
我希望
你們是我第一屆完整帶出來的國三生
能考出自己的一片天
當然
我也給我自己訂下一個目標
你們第一次模考的成績,總共11萬人參加
pr99:3人
pr95:4人
pr90:4人
pr80:6人
pr70:4人
pr60:4人
pr55:1人
------------------------
我希望pr80以下的同學
能慢慢的升到來
目標全部上公立高中
前三志願十位以上
還有時間!
只要你們努力
一切都有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6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