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抱著輕鬆的心情要來打比賽
六點十分就開打!
所以離開得很早……

女生要上場
心情抱著很輕鬆的心情!
嘿!
沒想到,大二的學妹真的蠻強的!
難怪大中盃冠軍,系隊主將
研究所的女人們大概都守不住她吧!
男生又不能守太緊
最後就死了!
64:63
最後一秒被進了……被逆轉勝
反攻的機會也沒有

少了幾場比賽
算了!

十二月份每個星期六都要來
超噁心的!
尤其是十二月二十七日
我的天
我的大學系隊球賽,又少一天可以打了!
我很喜歡打球的氣氛
雖然
我打得不好
不過
我很喜歡!

我想請假!
我要打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6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