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生還是比較貼心

今天班上八個女生(本班只有二十六個人,全部女生八個)

大概聯合起來集資買了卡片和糖果

送給我的卡片當然特別一點製作一下^^

今天模考

也難為她們了!看來……

她們計畫很久了

也很高興教了她們三年

從不懂得感謝

到了收到她們自發性的禮物

~^^~

奇怪

少了二個女生……

不過,我班的范老師(范才女)給了我另一張卡片

想到她的暱稱,就莞爾一笑……

因為她去戶外教學的時候,剛好有別的學校的學生

看到她以為是老師,就跟她說

老師,我不知道……

所有人當然傻眼……氣質太像了^^

給了我一包糖果

小猴子還真是可愛……

此時

我就要罵罵班上不懂事的男生們

還是女生懂事一點……

哈!

所以,我喜歡女生^^

雖然,聖誕節前夕……

有些事不太愉快

不過,能收到小朋友的心意

實在太高興了!

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6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