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是非常寒冷的一天……送走了朋友!我看了看時鐘……嗯!下午三點!

心想:那就到台中逛一逛好了!很久沒回自己的老家了!也去逛逛在這曾生活二十多年的地方!

人總是要到一個階段,才會回頭省視自己曾擁有的東西…不再跟著別人隨波逐流!

尤其受到傷害的時候……

從彰化騎車要到台中,對現在的我來說,很辛苦!因為,好冷喔……

一年沒有回來這裡了,感覺上變了不少的地方是有的,路變多了,之前未建好的房子蓋好了……

我刻意放慢騎車的速度,一方面想仔細看看自己曾在這地方生活了四年,那時要離開的時候,曾眷戀這裡的一切人事物……

另一方面,真的好冷,冷到我心裡、骨裡、肉裡,不放慢速度,我的手大概會冰到沒知覺,那騎車太危險了……

一路上就一直驚嘆著……咦?這裡怎麼又多出什麼?那裡怎麼有夜市了……

生活在台北那麼久,身為一個異鄉人,回到自己的故鄉,卻要時時驚嘆自己故鄉的改變……

真是

越活越回去後!!

二○○九年一月一日的午後,我就騎著摩托車前往台中。

說到摩托車,我騎的是我老妹的這一台,我實在要對她這台車提出嚴重的抗議!

沒有前剎車,讓我騎車膽顫心驚之外,後輪的剎車也不靈!

方向燈壞了……機油還沒有換,大概齒輪油也沒有換吧……

我的天!我要騎這台車到台中,要非常非常的小心……

 

就這樣,就到了台中的英才路……台中最大的賣場,電腦賣場!

我這次的目標是筆電:apple macbook

於是,我自己就到蘋果的攤位去……

男生逛街跟女人不同……

女生呢是一個一個逛……一個一個比較!

男生呢?哈!直接殺到攤位去問清楚,講清楚……

原來,賣場總是會找漂亮的女生……

賣電腦的女生雖然操作上、口才上不如男生流利……不過,這一招對男生很有用……

哪一個男生不願意跟漂亮的女生多說一點話呢??

不過,要是行銷上能再主動一點,介紹上能再清楚一點,我相信會更好的!

總之,我買了我第一台的蘋果電腦……

是給自己新年的第一台禮物

別人會不會關心你,那是別人所想的……

自己更要愛自己一點!二零零八年過去了……

今年,我要帶著這台電腦展開我二零零九年的生活!

雖然,為了這一台電腦,花了我一個月的薪水……

昨晚試用了一整晚……

很抱歉沒給我家人知道……因為,他們不喜歡我花錢……

不過,一切都值得……

老闆幫我把一些軟件安裝上去,我呢?在等待的過程,就去逛逛新開不久的誠品館!

說實在話,太久沒回去,在台北生活了快五年……

台中的變化我是真的一點都不清楚!

踏上原本只會在台北出現的誠品館,直接上三樓書店區……

尋找我要的書……

老師就只有一個缺點,永遠只會找教科書…哈!沒有!

身為國文老師,找找一些有關教學的資料吧!

沒有!

誠品書站裡,我一直轉呀一直轉……

我沒有買半本書!沒有買……

昨晚跟以前的同事聊聊,說得沒錯,錢好像買不到心情呢!

二○○九,我需要好心情呢!我需要一堆關心我的朋友,我不要冷漠只關心自己不懂付出的朋友!

志同道合……

我把比比帶回台中來了……

就是我大頭照的比比……不過,雖然坐了高鐵回到了台中,小比比似乎還是不能適應……吐了!

好可憐!以後出門前不准牠吃東西了……

回到了家中,牠似乎很怕很怕!老妹抱著牠,牠一直抖一直抖……

夜晚,我回來的時候,牠居居然已經逛大街似的,一直跑來跑去,看來,牠似乎不怕生了……

老媽和老妹很喜歡牠,我們一家三口人加上一隻狗

開始二○○九的新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6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